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影响9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要闻==========

  IMF通过份额改革方案 中国投票权将升至第三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于北京时间11月6日就份额和治理改革一揽子方案达成一致。根据该方案,我国份额占比将增加2.398个百分点至6.394%,排名从并列第六跃居第三。

  权威信息:1500名保荐人秘密培训 10个IPO细节曝光

  “要建设好、发展好、利用好创业板市场,进一步发挥好创业板市场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必须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不断探索适合创业板特点的监管机制。”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创业板周年会上的讲话掷地有声。

  深证TMT50指数今日发布

  深证TMT50指数今日正式发布。该指数主要用以反映深圳证券市场中的科技(Technology)、媒体(Media)和电信(Telecom)类上市公司的整体运行情况,并为指数化投资工具提供跟踪标的。

  ==========行业动态==========

  上市券商10月净利猛增逾八成

  截至11月6日,14家上市券商已经全部披露了10月主要财务信息。统计显示,14家上市券商10月合计实现净利润37.71亿元,环比(可比口径)猛增83.65%。

  科技部部长称中外新能源汽车享同等补贴

  科技部部长万钢日前表示,在中国电(600795)(600795)动汽车推广示范项目中,中外新能源汽车将享受同样的补贴待遇。

  银行中间业务增长放缓 占比呈下降趋势

  三季报显示,16家上市银行中,除开光大银行(601818)(未披露中报),其余15家上市银行中,有11家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较二季度下降。

  ===========公司要闻==========

  中国石油问鼎第一流通市值

  统计显示,本周两市共有30家公司的解禁股上市流通,解禁股共计1632.83亿股,解禁市值高达两万多亿元。

  财务报告出炉 前三季新燕莎净利5倍于西单商场

  自9月份公布重组预案以来,国内百货巨头西单商场(600723)(600723)(600723,收盘价15.51元)受到市场热烈追捧,显示出投资者对首旅集团及新燕莎的期许。

  中信国安(000839)锂电技术瓶颈待破 关联股东减持套现超2亿

  网络与信息、能源与新材料,再加上以高资本回报率著称的房地产。行业分类变更为“综合类”不久的中信国安(000839),因业务覆盖上述三大领域而成为市场最被追捧的股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