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昨“尾市跳水”解析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尾市跳水是创新高后的技术性反抽?

  尾市,大盘走出的明显跳水行情。可以理解为:创近期新高后的技术性反抽。

  由于昨天大盘在明显利空打击的情况下,走出了大幅上升的行情。并且,创了近期的新高。市场产生了相当多的获利盘、解套盘。

  而投资者毕竟还是对明显利空消息,有相当的担心。当大盘创新高后,就产生了比较强烈的抛出欲望。从而导致了大盘尾市的大幅跳水。

  估计,随着获利盘、解套盘的减少,市场抛压将明显减少。大盘还是具备继续上升的动力。(广州万隆)

  尾盘跳水是好事 说明市场远未见顶

  昨天“两桶油”携手上涨,原因可归为以下几点:一是资源属性的补涨需求;二是大盘上冲3200点需要两桶油助威;三是市场整体流动性充沛,这也是热点切换的结果。

  市场昨日大幅放量,不排除部分机构的出货嫌疑。尾盘跳水是件好事,说明市场远未见顶。如果持续拉升,则牛市很可能早早夭折。目前输入性通胀压力犹存,牛市远没有结束,在震荡中大盘还将继续创出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