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李大霄:获利盘集中兑现致跳水 后市仍看好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讯 周二早间沪深两市低位震荡,但午后开盘风云突变,13点20分起,大盘突然直线落水,从下跌25点一下子加剧到下跌超100点,跌破2900整数关口,断崖式的下跌必定有原因,基金仓位的“88%魔咒重现”,其他国家加息带来的朦胧利空预期?金融界网站第一时间连线了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为投资者探寻真相。

  李大霄表示,今天大盘跳水最主要的原因是获利盘集中兑现。对于韩国加息加剧A股市场对中国第二次加息的预期,李大霄认为这还有待于观察。李大霄表示,目前,资金流入股市现象明显,此次下跌只是一个调整,2800点至2900点有支撑。对于后市李大霄建议可以投资封闭式基金,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3000点仍可坚持,长期看好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