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陈伟:打击通胀是跳水主因 看好消费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早间沪深两市低位震荡,但午后开盘风云突变,13点20分起,大盘突然直线落水,从下跌25点一下子加剧到下跌超100点,跌破2900整数关口,断崖式的下跌必定有原因,基金仓位的“88%魔咒重现”,其他国家加息带来的朦胧利空预期?金融界网站第一时间连线了民族证券宏观策略分析师陈伟,为投资者探寻真相。

  陈伟认为,此次跳水的主要原因是打击通胀,对于韩国加息加剧A股市场对中国第二次加息的预期,陈伟表示,韩国加息不会加剧中国第二次加息预期。此次下跌把国庆以来的涨幅又跌了回去,2700点应该有支撑。对于后市,陈伟看好消费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