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如有反抽要关注性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4: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大盘高开16个点,震荡整理,最高上摸2873点,最低下探2827点,收在2856点,上涨了17个点,涨幅为0.62%,早盘成交进一步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三收评指出“既然已经调整到了两种可能性的一种的常规最大幅度,那么无论如何也都不要再盲目的减仓了。就算是要按2319起涨调整,也不会是一步到位的,至少会有一个回抽年线的细浪反弹,然后才会下行最后完成调整。”。

  今天大盘高开后震荡整理,超级资金、总量资金依然有不小的流出,只有玻璃和供水供气两个行业板块资金流入,银行、有色金属、工程建筑、证券期货、地产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

  大盘在这里震荡整理很正常,真正要判断调整结束那就是成交放大、资金大幅回流,重新站上并站稳年线。否则都只是反抽,还将继续回调。

  操作上如果大盘成交不放大,资金不回流,那么有拉高还是要减持,介入要谨慎。如果指数上涨中有成交量的配合,资金有回流,那么可以持股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