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产品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部分特许产品。陈均 摄

现场模特展示特许产品。陈均 摄

2011西安世界园艺特许产品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陈均 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丽楠 陈均)20日上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产品首发仪式在北京国贸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产品以“绿色引领时尚”为核心理念,主题鲜明、品类多样,包括礼品、玩具、贵金属、宝玉石制品、钟表、文具、邮资票品、个人及家居饰品等十余类170余件特许产品率先亮相京城。

  享誉全球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28日—10月22日在中国西安举办,历时178天,博览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据介绍,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西北地区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性博览会。

  当天,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张引潮、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世博会主题馆部助理馆长成斌、中国礼品协会副会长杨光远以及特许产品生产商代表等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