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密切关注2860点的得失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证博客 寂寞先生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笔者再次提醒朋友们:一定要随着市场的“变化”而改变操作方法,当今天大盘跌破2860点的时候,你是否改变了操作方法?如果还没有改变操作方法,那么,将继续给市场付学费。

    参加过本月培训班的朋友们,请你们打开笔记看看,今天是否重要的时间窗口,在昨天的公司内部交流中,笔者明确指出:今天应该是低开,不能突破2860点时,要注意会2次探底,现在果然如此,接下来如何操作呢?

    笔者有一个观点是“新低必然有反弹”,这个规律在今天再次被引证,大盘每次创了新低时,都出现了反弹,只是力度大小而已。从技术上分析,今天在跌破了2860点之后,就必然会再次探低点,

    在午评中已经说了:如果今天不出现绝地反弹,大盘将出现大级别反弹;在2点过后,银行板块快速拉起来,使指数快速上扬,由于仍然没有突破2860点,不能说是脱离底部,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会继续探底,笔者仍然坚持5月平均线2750点有支撑的观点,请密切关注之。

    再次提醒朋友们,要跟随市场而变化,一旦没有达到2750点,而突破了2860点,必须马上加入到个股的获利机会中。反之,杀跌到2750点时,请关注金融板块的大级别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