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低价绩优成市场热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股指高开高走,成交量略有放大,两市呈现普涨格局,但市场热点凌乱。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华银电力、开开实业和氯碱化工。华银电力,公开信息显示银河证券福州营业部千万级买单介入,前期由于三季报不佳股价大幅下挫,应是游资寻求补涨机会,短线为宜。开开实业,公布子公司拟购置商业地产,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恒泰证券旗下两家营业部一买一卖,具有重组预期,应是资金借机炒作,见好就收为宜。

  沪市换手率居前的是皖新传媒。该股早盘下挫,尾市迅速放量拉升,公开信息显示一席机构专用席位5000万级买单介入,其业绩良好,机构大手笔介入,值得期待。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丰原药业、福星股份和经纬纺机。福星股份,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交投活跃,买多卖少,受益武汉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储备面临重估,逢低关注。经纬纺机,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大单介入,机构专用席位一席介入一席卖出,纺机生产龙头,参股中融信托,业绩预期良好,价位不高,还可关注。

  深市换手率居前的华神集团,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报收,昨日放量回落,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买少卖多,不排除出货可能,规避。

  综合来看,市场热点凌乱,一些价位不高、业绩预期良好的个股受到了机构和游资的关注,投资者可从此类品种中寻求机会。

  氯碱化工(600618):该股高开后迅速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等游资大单介入,其为国内最大的PVC和烧碱生产商,产品价格上涨,业绩预期良好,游资介入,短线可期。

  丰原药业(000153):该股震荡中封住涨停,涨幅与换手率双双上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交投活跃,两席介入一席卖出,生物医药龙头,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流通盘不大,业绩良好,机构参与,还可期待。 (大时代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