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印度首富设宴全球最贵豪宅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8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26日在位于孟买的自家豪宅宴请宾客。这幢27层大楼据信是全球最昂贵私人住宅。

  大约80名印度富人和社会名流当晚齐聚安巴尼家,尽享奢华。

  《印度时报》援引舒博哈德的话报道,宾客当晚乘高速电梯到达“全印度最大、最炫丽”的舞厅,相比之下,法国凡尔赛宫只能算是个“可怜小弟”。按德的说法,摆满佳肴的餐桌沿着“一面无尽的墙”依次排开。

  印度媒体报道,安巴尼的这幢豪宅高174米,耗资逾十亿美元,内部设有游泳池和电影院,车库占去六层。维持整栋大楼运转需要600名工作人员,而这里的主人只有5位:安巴尼、他的妻子及3个孩子。

  现年53岁的安巴尼是印度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公布数据显示,安巴尼以290亿美元资产位居全球富豪榜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