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诺明年推出5款新车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日前在上海表示,2011年雷诺将推出5款新车,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近日,雷诺旗下SUV科雷傲BOSE限量版华东区上市以及 “诺相随”歌曲首发仪式盛大举行,现场星光熠熠,香港新生代歌手泳儿和港姐冠军徐子珊倾情献唱“雷诺之夜”,孙楠专为雷诺打造的单曲《诺相随》首发。

  雷诺中国在现场展示了活动的主角科雷傲BOSE限量版、克力奥RS、拉古那古贝、梅甘娜古贝、梅甘娜CC、梅甘娜RS,以及即将推出的新风景等多种车型,吸引了众多观众拍照合影。同时,科雷傲BOSE版细腻逼真的音响效果大受欢迎。

  雷诺执行副总裁杰罗姆·斯托尔表示:“雷诺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希望通过针对性的营销努力取得和欧洲市场一样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