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抢廉价筹码的最好时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消息面总体偏空,有传言上海将成为首批试点房产税的城市之一,大盘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受利空影响,地产股集体低迷。11:20大盘急速杀跌,出现小幅跳水。中午国家统计局发布消息称11月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将提前11日上午发布,周五的加息预期再度升温,直接打击了做多人气。午后更加低迷,持续下行,收盘下跌27.31,跌幅为0.95%,收在2848.55,成交量仅有1117.6亿。总的来看,过度悲观的看空确实不太实际,持续性的暴跌也很难再出现。如果央行真的再度加息,这可能就是靴子的真正落地,利空出尽,反而是下一波上涨的开始,所以即使短期大盘还会下跌,那么就是抢廉价筹码的最好时机,建议投资者可积极行动起来,重点关注超跌蓝筹股的动向,如有主力暗中抢筹便可及时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