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安黄金QDII基金首日募集近8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王艳伟

  创新基金产品再度受到市场热捧。据悉,诺安黄金QDII基金发售首日认购量就达到了近8亿元。这与今年以来其他QDII基金平均不足6亿元的首募规模对比鲜明。

  据了解,12月10日当天,仅招行一家银行就募集了近4亿规模,工行、建行的募集金额合计也超过3亿,而诺安黄金QDII基金的募集上限仅为33亿元人民币,照此势头,该基金极有可能提前启动末日比例配售。

  诺安黄金QDII基金的主要投资对象是有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直接跟踪国际金价,这为国内投资者开辟了全新的黄金投资渠道,投资者可以用买基金的方式来投资黄金,便捷地由资本市场进入黄金投资市场。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 全国邮发代号3-21,邮局订阅热线11185,本报发行热线400-61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