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窄幅波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即期询价交易中,美元对人民币汇价小幅高开于6.6578,全天以上涨为主;至收盘时美元对人民币汇价报6.6670,较前一交易日上升114基点或0.17%。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美元指数持续在80点附近震荡的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势预计将较为平稳。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周一公布,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6630元,该中间价较上周五(10日)上升26个基点,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保持在6.66上方。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美元指数持续在80点附近震荡的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势预计将较为平稳。

  在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即期询价交易中,美元对人民币汇价小幅高开于6.6578,全天以上涨为主;至收盘时美元对人民币汇价报6.6670,较前一交易日上升114基点或0.17%。美元指数方面,至北京时间13日17时,美元指数报80.22点,与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持平,盘中窄幅波动特征较为明显。新加坡华侨银行外汇分析师谢栋铭表示,美国国债高企的收益率对美元有所支持,短期美元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