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飞拓:具有核心技术的安防设备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都证券 姜瑛

  1、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安防产品,公司拥有领先的研发设计能力、完整的系统产品解决方案、高效的生产及运营体系和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公司一直专注于视频监控系统等电子安防产品的研发,为客户提供集硬件设备和软件平台为一体的安防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交通、水利、金融、电力等行业领域以及工商设施、市政、社区、家居等领域。

  2、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电子安防产品生产企业,公司的研发设计能力、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等均位居前列,是我国安防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目前,国内视频监控行业市场集中度不高,据《安全自动化》的统计数据,截至08年底,国内最大的视频监控厂商销售额为18亿,是国内唯一一家销售额超过10亿的视频监控企业,另有10家企业销售额超过1亿元。公司在视频监控行业位居前列,其中,核心产品矩阵切换器、快球和光端机08年国内市占率分别居第一位、第一位和第二位。

  3、2008年我国安防市场的增长率在20%以上,较前两年高达40%-50%的增长率而言,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以及市场基数变大、行业步入成长期后期等诸多因素的共同影响,增长率有所放缓,但仍远高于同期国民经济增速,属于快速发展的行业。如未出现外部环境因素的重大改变,我国安防行业将逐步向产业的成熟期过渡,年增长率将在15%-25%之间稳定发展较长时期。

  4、IMSResearch预测,中国安防行业在未来几年将保持持续快速增长,其中视频监控行业在整个安防产业中发展最快,市场销售额将以23.8%的年增长率快速上升,到2010年将超过30亿美元。另外根据《中国公共安全》的调研数据,2010-2014年我国视频监控行业市场容量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3%,至2014年将达到470亿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