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华永道预测中国零售额今年达2.2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讯(记者 邢飞)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及经济学人信息部近日联合发表《强劲及稳健:亚洲零售与消费品行业2010年展望》报告预计,我国今年零售销售将达到2.2万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4%。

  报告指出,在2010至2014年期间,亚太区零售及消费品市场的年均增长率将高达6%,比全球预期的年均增长率高2%至3%。在销售价值方面,报告预期亚太区今年将达到5.4万亿美元,到2014年,更会增至8.5万亿美元。

  报告预计,中国和印度在未来5年内,将带领亚洲区整体增长,中国的零售销售在2010年将达到2.2万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4%。至2014年,中国零售销售将会增至4.6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