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业界报道]湖北期货公司期指客户近两千家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中国证券报12月14日报道,湖北证监局副局长光明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0月31日,辖区期货公司股指期货代理交易量1,117,059手,市场份额1.57%,代理交易额9734.47亿元,客户数1885户。

  日前,湖北证监局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在湖北武汉联合举办股指期货套期保值研修班。中国证监会期货一部、中金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培训会。湖北证监局副局长光明出席会议并作上述表示。

  业内人士指出,股指期货的平稳上市运行,对于完善我国资本市场体系和深化期货市场功能具有重大意义。股指期货上市自筹备以来,中金所在人员培训、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股指期货的顺利上市和平稳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