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写字楼成交量价齐升 市场紧俏供应量短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据中原地产最新报告,深圳11月写字楼成交量为6万平米,成交套数为324套,环比上月增加13.29%,成交价格约36502.69元/平米,环比上涨3.54%。因临近年底,开发商推售项目的脚步逐渐放缓,加上政策令市场起伏较大,部分开发商持观望态度,令供应量萎缩。

  市场需求旺盛有效供应不足

  据了解,11月,深圳写字楼成交依然维持在高位,同时在物业类型、档次、区域分布等结构性波动影响下,关内物业成交增加,价格、档次高的物业大量成交推动了全市均价的上涨。

  据中原地产相关人士表示,本月深圳写字楼市场没有新增销售项目,市场基本以消化存量为主;再加上临近年底,开发商推售项目的脚步逐渐放缓,政策也令市场起伏较大,部分开发商持观望态度,令供应量萎缩。另一方面,市场需求旺盛,市场有效供应已不足。

  成交均价创新高后市仍将高位运行

  从价格方面来看,深圳11月写字楼的成交价格约为36502.69元/平米,环比上涨3.54%,创下了年内新高。

  据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国家对住宅市场的严控,更多资金将涌入写字楼、商铺市场,在市场投资热情高涨及充沛资金的支持下,写字楼市场将有望保持高位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