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翔将避免过份依赖单一客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新报》报道,内地储存及处理液体化学品服务供应商龙翔(0935)今日开始招股,据招股文件显示,公司现拥有4个码头,分别位于南京、天津及宁波,年设计总吞吐量逾260万公吨。

  集资所得用途:59%用于兴建储罐;17%用于兴建码头;14%于南京码头兴建铁路基建;1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争取新客源增收入

  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言安表示,已于南京预留8万平方米用地,以扩充码头业务,并计划兴建储存设施,料增加容量达4.3万立方米。公司现时储罐总容量为15万立方米。

  另外,被问到有关公司现时的主要收入,是否依赖其主要客户塞拉尼斯时,执行董事关振远回应指,公司未来拟减低塞拉尼斯占收入的比重,现正与另1名新客户签订备忘录,预料2012年初将会有新收入。他又透露,塞拉尼斯将增加产能,公司将有优势取得新合同。

  据招股文件显示,内地不同省份的政府对储存危险化学品,会采取不同形式的批文,而公司在港口经营时,亦需要取得港口经营及危险货物处理的许可证。管理层亦表示行业为高门槛行业。

  该公司预测市盈率为15.8至24倍,预测截至今年12月底止,2010年溢利不少于9,380万元,预测每股盈利为0.085元。而据招股文件指,该公司拟于2011年财政年度派发可分派纯利的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