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瑞年短期走势改善 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达国际 赵曦文

  瑞年国际集团上半年营业额按年增加132%至6.1 亿人民币,纯利则增长逾3 倍至1.8 亿人民币。自09 年7 月收购南京瑞年后,集团主要有营养保健品、保健饮品及药品等三项业务,于上半年,此三项业务分别贡献79%、13%及8%的毛利。

  在渠道方面,公司的销售点从09 底的4.2 万个增加至4.4 万个,管理层预计至今年年底将增加至5 万个销售点,当中60%为超级市场,而40%则为药房。集团亦有多项针对不同消费者种类,包括婴儿、学生、及更年期人士等的新产品将于今年送交药鉴局审批,并陆续推出市场,其中全新的护肤美容健康食品“美肌18”便已于近期推出。相信新产品不但有助集团进一步提升其市场占有率,同时可以为集团开拓新的客户群。

  集团早前公布,上半年内地市场份额进一步跃升至42.3%,巩固其最大氨基酸营养保健品制造商的领导地位。集团过去近2 个月两度因股东配售股份而受压,其中集团10 月底每股作价7.2 元,以先旧后新配售8,500 万股,集资净额5.97 亿元,其中80%用作市场拓展;余额收购上游原材料或保健品制造商,其后股价显著下跌,期内跌幅达12%,惟14日RSI 现超卖回升,加上MACD 及讯号线初现“双牛”买入信号,反映股价短期走势改善,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5.60元(上日收市价:5.71元)

  目标价:6.20元

  支持位: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