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安娜获行业开发贡献大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雷中校

  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昨日把201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颁给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这不仅是纺织行业对其多年来在研发成绩上的肯定,也再一次证明了富安娜在家纺行业的领军地位。

  颁奖组委会指出,在家纺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富安娜以“艺术家纺”的准确定位,不断推陈出新,引领人们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其最新开发的“抗菌型新产品”,提供了家纺产品耐菌难题的解决方案,填补了行业空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纺产品抗菌、健康的时代新需求。

  据了解,依托先进工艺,富安娜保持平均每年推出200多种新款花型的速度,累计开发了数千种花型,将传统印花技术提升到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