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11月止赎申请量降至两年最低水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加利福尼亚州不动产数据机构RealtyTrac Inc周四公布报告称,11月份美国住房的止赎申请量大幅下降至两年最低水平,原因是在相关司法审查于全美范围内展开的形势下,贷款商和抵押贷款服务商都正在对其止赎活动进行检讨。

  据RealtyTrac Inc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共有262339幢住房收到了违约或拍卖通知,或已被银行收回,即每492个家庭中就有一个家庭的住房收到这种通知或被收回,创下自2008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报告显示,11月份的止赎申请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4%,与上个月相比则下滑21%,均创下自该机构从2005年1月份开始追踪这些数据以来的最高降幅。

  报告还显示,11月份收到违约通知函的住房总数量为78995幢,创下自2007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下滑31%,是连续第10个月出现同比下滑;收到拍卖通知函的住房总数量为115956幢,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维持不变。

  按州来划分,内华达州11月份的止赎率最高,每99个家庭中就有一家收到了止赎通知函,相当于全美平均值的5倍,这是该州止赎率连续第47个月居于各州之首;犹他州排名第二,每221个家庭中就有一家收到了止赎通知函;加利福尼亚州位居第三,每233个家庭中就有一家收到了止赎通知函。排名前十的其他各州依次为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爱达荷州、伊利诺斯州和科罗拉多州。

  按各州收到止赎通知函的住房总数量来看,加利福尼亚州为57378幢,排名居各州之首,在全美总量中所占比例超过五分之一;佛罗里达州为32938幢,位居第二,比去年同期下滑38%;密歇根州排名第三,为15311幢;佐治亚州名列第四,为14423幢;得克萨斯州第五,为13369幢。排名前十的其他各州依次为伊利诺斯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亚利桑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按城市划分,在所有人口超过20万人的城市中,拉斯维加斯大城市地区的止赎率最高,每86个家庭中就有一家收到了止赎通知函;加利福尼亚州的6个城市分列第二到第七位,依次为斯托克顿(Stockton)、贝克尔斯菲(Bakersfield)、莫德斯托(Modesto)、瓦列霍(Vallejo)、默塞德(Merced)和里弗赛德-圣贝纳迪诺(Riverside-San Bernardino);第八位是内华达州的里诺(Reno),第九位是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卡拉门托,第十位是佛罗里达州的圣路易斯港(Port St. Lucie)。(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