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许洋辞任SOHO中国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每经记者 叶书利 发自北京

  12月16日下午,SOHO中国一名内部人士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原SOHO中国副总裁许洋近日已离职。SOHO中国公司内部对此已向员工发了邮件加以说明,邮件中对于许洋的离职解释为个人原因,并无其他详细介绍。

  这名内部人士表示,他也不知道许洋离职的真实原因,鉴于该问题极为敏感,目前SOHO中国对此还没有发布公告,公司内部员工也甚少谈论此事,且严禁向外透露相关情况。

  SOHO中国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许洋于1999年加盟SOHO中国,离职前为公司副总裁、《SOHO小报》主编、SOHO中国基金会秘书长等职位,负责监督市场推广、租赁及客户服务。

  实际上早在近一个月前,SOHO中国的一名员工私下里便向记者透露,由于SOHO中国联席总裁张欣及公司其他部分高层不满意公司的发展现状,SOHO中国近日将面临人事大变动,且公司内部各部门间也面临一次大整合。

  果不其然,11月25日,SOHO中国公司秘书魏伟峰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职务,马秀绢继任。

  实际上,今年以来SOHO中国频频发生人事变动。早在5月31日,SOHO中国宣布公司执行董事及财务总裁王少剑辞职。

  对此,一位业内人士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SOHO中国今年虽然成绩斐然,截至9月25日公司合同销售额已达到183亿元,与2009年前9个月合同销售额79亿元相比,增长132%,比2009年137亿元的全年销售额高出34%,并提前3个多月完成全年180亿元的销售目标。但鉴于SOHO中国散售的方式,公司在中国商业地产圈内一直受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