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盛债基王派年内最大红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年“最牛债基”长盛积极配置债券基金宣布派发大红包: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1.5元,这一高分红比例在债券基金中独领风骚,此举延续了长盛基金长期以来注重分红回报投资人的传统。

  12月17日,长盛基金发布公告,旗下长盛积极配置债券型基金和长盛创新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同时派现分红,分红金额均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5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22日,24日下发红利。

  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长盛积极配置债券今年以来收益高达16.93%,而它近一年、近两年的回报也均在可比基金中排名第一。另一只分红的混合型基金——长盛创新先锋灵活近年来也表现不俗,截至12月10日,该基金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为67.92%,在同期可比的基金中跻身第8名,成立两年来加上本次分红,该基金已实现了三次收益分配,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派发现金收益3.70元。(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