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危机致英金融业上缴税收大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危机对英国金融业打击严重,导致英国金融业上缴的税额大减,英国政府每年从金融业损失数以百亿英镑计的财政收入。

  英国《金融时报》16日援引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伦敦金融城政府进行的一项调查报道说,在今年3月份为止的一年里,英国银行和金融服务类公司上缴的税收总额约为530亿英镑,比危机前2007年的680亿英镑减少了大约20%。其中公司税下降了54%,是各项税收中减少幅度最大的税项。

  报道说,在这期间,接受调查的30家金融业公司税前利润平均下降192%。这意味着绝大多数金融业公司在近年的危机中出现了大幅亏损。同时,大约2/3的公司表示今后几年里它们的营业亏损状况才能逐步得到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