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合期货:连豆期货预计短期内仍将维持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基本面分析】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大豆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2月9日当周,美国2010-11年度大豆净销售84700吨 ,2011-12年度大豆净销售89000吨。

  《油世界》周二将阿根廷2011年大豆产量预估下调至5050万吨,较11月的前次预估减少150万吨,因阿根廷遭遇干旱天气。但《油世界》将巴西2011年大豆产量预估上调50万吨至6730万吨,因该国大豆播种面积增加且天气条件良好。阿根廷12月16日大豆气象预报显示,大豆种植带中东部地区的大豆生长压力增加。

  国内方面, 12月16日,美国2011年5月交货的大豆到中国港口的成本为4417元/吨,南美2011年5月交货的大豆到中国港口的成本为4284元/吨。

  【操作建议】

  CBOT大豆期货周四下跌,因受令人失望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拖累,且美元上涨亦给市场带来更多压力,但阿根廷的干燥天气依然对豆类盘面形成一定支撑。因此在外盘带动下,预计连豆期货短期内仍将维持震荡格局,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或日内操作。

  (和合期货研发部: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