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关注中线介多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LME铜收报9000美元,投资者情绪绝对谨慎,因对欧洲主权债务状况的担忧持续。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召开为期两天的峰会,令金融市场整体上交易普遍迟滞,因投资者在等待指引。欧盟领导人可能宣布新的措施,以应对陷入困境的欧元区成员国的债务问题。数据显示美国11月房屋开工增加3.9%,但建筑许可下滑4.0%。商务部公布的数据亦显示与2009年11月相比,新屋开工下滑5.8%,数据相对利空。

  沪铜震荡走低,价格一度跌至67000以下,收报67170元,持仓减少,但主力多头持仓增加,尽管总体空头主力持仓更胜一筹,但市场心理稍有变化,依然出现逢低买入盘。市场传言周末加息,股市走势蹒跚,今日料弱势震荡,下周可能面临两个问题,一个是加息利空消化一个是不加息市场紧张情绪缓解,均对下周有止跌的影响,建议短线空头平仓获利,今日中线多头继续关注65000-67000区间的介入机会。

  (刘碧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