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卓悦控股全年业绩料双位数增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卓悦控股(653)执行董事陈志秋昨日于股东会后表示,受惠于市场环境持续改善,内地游客增长带动消费,预期今年圣诞档期及全年整体业绩亦会较去年理想,期望能有双位数值的增长。

  据香港《成报》报道,陈志秋表示,公司本年港澳地区开设7间新分店,另有1间结束营业,目前港澳地区合共有40间分店,明年港澳地区开店目标暂时定在4至5间,但还须视乎租金的升幅程度,如升幅过大,则会减少目标至3至4间。

  他续指出,内地市场较本港庞大,而且在物色开店地点相对亦较本港容易,公司在本年7月于广东省开设新店,而明年首季将有另一间开幕,预期明年在内地会有10间店铺开设,当中的8间为零售店铺。

  陈志秋指出,旗下店铺主要是以3年租约为期,而明年约有三分一的分店须要续租,市道畅旺,预期部分于旺区的分店租金升幅有机会介乎40%至50%。

  他另指出,相信本年的增长不如去年,因为08年的基数较细,而09年的基数则较大。他续说道,明年预期零售市场相信亦会持续向好,应不会有太大变动,相信内地的游客会有20%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