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克科技:设立亚太区销售中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长江证券刘俊

  亚太区是目前公司最主要的销售区域,设立销售中心有利于巩固原有地位并提高市场份额,并减低欧盟反倾销对公司的影响。2010年上半年,公司对亚太区销售收入占比达到38.65%;远远高于美国15.69%和欧洲11.25%。

  雅克科技与清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合作研发,是国内有机磷系阻燃剂研发实力最强的企业;同时,公司是绿色阻燃剂联盟理事长单位,在绿色阻燃剂研发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未来方向将从添加型的阻燃剂向阻燃单体转变,这也是全球阻燃剂的发展趋势。

  维持“推荐”评级。我们预计,2010-2012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0.80、1.44和2.11元,未来3年的复合增长率在45%以上。我们看好公司的高成长性,继续维持公司的“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