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看好中国无线未来前景 续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无线有能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并看好未来前景,故维持“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6.11元,以反映预期2011年14倍市盈率。

  高盛报告指,现时内地网络营运商对手机补贴金额巨大,并估计相当于补贴金额的30%至100%水平,但由于中国无线Coolpad手机一般获得补贴额度与外资品牌手机均一致,故中国无线为内地品牌中享有较大的优势。

  另一方面,高盛指出,若然中国无线Coolpad手机能为营运商创造强劲的额外附加值及数据流量,该行估计中国无线将能在现有竞争激烈的市场增加市场占有率,原因是中国无线成本,效能较佳,故看好公司前景。

  因此,高盛预期中国无线今明两年纯利分别为5.73亿及9.09亿元,每股盈利0.28元及0.44元,股本回报率为51.8%及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