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华期货:燃料油上冲动能不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美国油价上周初触及每桶90.76美元的两年高位。此后回落至接近每桶88美元的水平,一名图形分析师称这是年底前多头平仓的迹。

  本周沪油基本维持震荡格局,震荡区间依然维持在4840-4900之间,从近期走势看,4900点压力较大,加上现货市场氛围不佳,预计短期内缺乏继续上推的动力,除非原油止跌上涨。

  美国经济数据继续看好,但是国际油价逆势而跌,因经济好转增强了美元汇率,抑制了在商品期货中的替代性投资。周四欧美原油期货下跌到两周来最低价位。

  亚洲燃料油市场宽幅震荡,周四新加坡现货180CST燃料油价格515.21美元/吨,涨8.09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505.29美元/吨,涨7.67美元。周四亚洲燃料油月间价差基本上与昨天保持稳定,即期1月/2月180CST燃料油价差为每吨25美分。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连续两周增加,但是年底前一些石油公司清库销售可能会进一步打压市场,基本面或将疲软。

  美国油价上周初触及每桶90.76美元的两年高位。此后回落至接近每桶88美元的水平,一名图形分析师称这是年底前多头平仓的迹。库存下降推动原油价格在周三上涨至平盘上方。市场观察员称价格上涨促使交易商在周四结清头寸,推动原油价格下滑。 但经纪商和分析师指出,导致库存下降的原因是一处原油管道发生故障,另外年底的税赋考量也是库存降低的因素之一。他们称这些因素或将令原油库存在2011年初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