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戴姆勒与俄Kamaz将合作生产车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间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DAI)表示,已与俄罗斯Kamaz公司签署一项协议,将合作生产商用车辆轮轴,从而加深了两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戴姆勒周五表示,根据其与Kamaz达成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初步投资5000万欧元(6600万美元)在俄罗斯生产车轴。

  此项交易所产生的合资公司将为Kamaz以及其与戴姆勒之间的另一家合资公司Mercedes-Benz Trucks Vostok供应车轴。

  过去一年,戴姆勒一直在加强其与Kamaz的合作。该公司一直热情希望进入俄罗斯卡车市场,因为那里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戴姆勒与欧洲重建与开发银行持有Kamaz的15%股份。(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