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黑水公司被投资财团收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2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间消息,一个与前黑水公司创始人有关系的投资财团已收购了这家著名的保安公司,该公司曾因其在伊拉克的承包商行为而受到强烈批评。

  投资财团USTC Holdings周五宣布,已收购了这家现名Xe (ZEE) Services的公司及其核心运营子公司。

  被收购的包括Xe在北卡罗来纳州Moyock的训练中心。这座训练中心被广泛视作世界一流的训练中心,所提供的培训服务在质量与规模上无与伦比。超过5万名美国政府人员以及很多盟军部队曾在这里接受培训。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UST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创始人埃里克-普林斯(Erik Prince)将不再持有Xe的股份,并不再介入该公司的管理或运营。

  Xe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Moyock。

  USTC是以私募股权公司Forte Capital Advisors与Manhattan Partners为首的一个投资财团。Forte管理合伙人杰森-德杨克(Jason DeYonker)是普林斯的一名长期财务顾问。(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