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周期指先扬后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上周,股指期货走出先扬后抑的格局,IF1101合约开于3234.0点,收于3281.0点,上涨2.40%;沪深300指数全周开于3176.33点,收于3225.66点,上涨2.01%。

  冠通期货分析师郑欣然认为,市场终于从对加息预期的担心中走出来,上周一的大阳线让多头扬眉吐气,但由于银行地产板块仍深受紧缩政策的影响,市场缺乏领军板块带动大盘继续上冲,更由于上方的套牢盘和下方的获利盘需要及时消化,后半周颓废的走势乃属情理之中。

  郑欣然分析,从目前主力合约及现货指数的价差关系来看,市场对后市谨慎乐观。短期内对期指的总体看法是依然维持一个震荡态势,关注3245和3222的支撑,反弹阻力位3291和3309。若是不出现明显的宏观调控政策,重心或逐步上移。

  今天,IF1102合约上市交易,基准价3269.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