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玉米]Informa预估2010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25.4亿蒲式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2月17日消息,消息人士周五称,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周五下调美国2011年玉米播种面积预估,并上调大豆播种面积预估。

  Informa Economics预估美国农户将在2011年播种9075.5万英亩玉米。

  Informa在11月预估2011年玉米播种面积为9310万英亩。

  据美国农业部称,美国农户在2010年播种了8820万英亩玉米。

  Informa周五预估2010年美国玉米最终产量为125.4亿蒲式耳,11月时预估为129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预估美国2010年玉米产量为125.4亿蒲式耳。

  这些作物一直陷于面积争夺战,因供应紧俏令美国农产品期货价格位于高水准。本周CBOT玉米期货价格触及五周高点,受全球供应忧虑推动,为自11月初触及27个月高点以来的最高水准。

  美国农业部将在1月12日更新其对美国2010年作物产量的预估且将公布其首次对冬小麦播种面积的预估。

  美国农业部将在3月公布其首次对2011年玉米及大豆播种面积的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