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判断市场重回盘整格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微博 ]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富通基金认为,上周末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市场并没有造成直接方向性的影响。

  在目前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宏观决策成为主要形势,因此,面对通胀压力,不排除采取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加息的可能性,一旦实施,届时市场将重回盘整格局。

  对于房地产板块,海富通基金认为,如果房产税真正出台市场可能会理解为利空出尽。而房地产政策同样面临复杂局面,一方面担忧房地产市场成交量的降低将导致相关投资增长放缓,另一方面,面对当前房地产市场价格较高又存在调控的需求。总体上看,房地产政策不会过于严厉,对市场影响不会很大。此外,海富通基金认为,农业板块有一定机会,由于今年农产品价格上涨,针对农产品的政策,如农机具、种子方面的政策相继出台,因此存在板块机会。海富通基金认为,当通胀压力有所减缓时,周期性行业将会有所表现,水泥、机械板块将有可能成为投资热点;非周期行业中的环保等新兴产业存在一定利好机会。 上 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