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油气引平安人寿入股4.78%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中国油气公布,集团拟按每股0.45元,向中国平安人寿保险配售4.37亿股(或占扩大后股本4.78%),集资总额1.97亿元,集资净额1.94亿元,计划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作为日后投资的资金。

  配售价较上周五收市价0.49元折让8.16%,配售股份占现行及经扩大后股本各5.02%及4.78%。

  中国油气控股执行董事戴小兵称,平安人寿的投资,标志着公司长远目标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中国的高增长石油及天然气公司的另一重要里程,公司将集中资源,在中国投资发展煤层气及石油开采业务;平安人寿的策略投资,将可为公司继续在此一领域发展带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