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安旗下两债基派发红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微博 ]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华安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华安稳定收益、华安强化收益两只债券基金即将分红。华安稳定收益基金为第3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将派发现金红利0.65元;华安强化收益基金为第6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将派发现金红利0.50元。

  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12月10日,纳入统计的67只一级债基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7.77%,而华安稳定收益A/B以稳健的表现在该类基金中排名前1/2。在70余只二级债基中,华安强化收益A/B今年以来分别以5.98%、5.60%的净值增长率,在该类基金中排名第18、19位。(张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