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只新股今日发行网上申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微博 ]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马进 管小峰

  今日,燃控科技、科泰电源、瑞凌股份等三家公司在沪深交所网上、网下发行。

  燃控科技——

  点火及燃控系统龙头

  公司致力于生产开发节油节能环保型的各类点火及燃烧系统,主要产品有点烟风道点火燃烧系统、双强少油煤粉点火系统、传统燃油(气)点火系统、等离子无油点火系统等,上述前三种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均为第一,等离子无油点火系统排名第三。

  科泰电源——

  柴油机电源领先企业

  公司主营柴油机智能环保集成电源,主要应用于通信行业和电力行业,作为备用电源、移动电源、替代电源等使用。2008年公司电源产品在国内通信、电力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9%、2.7%,各居行业第3、4位;在核电领域500kW以下备用电源市场占有率位居同行业第一。公司拥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兴、华为、阿尔卡特、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核等优质客户。

  瑞凌股份——

  逆变焊割设备领先者

  公司是国内专业的逆变焊割设备供应商,在国内逆变焊割设备细分行业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主要致力于逆变焊割设备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包括逆变直流手工弧焊机、逆变氩弧焊机、逆变半自动气体保护焊机、逆变空气等离子切割机、焊接小车等。

  点评:申银万国预测,在假设网上申购存在一定偏好,且申购偏好的偏离值不是特别大的前提下,预计平均中签率约在 0.57%左右,三家的中签率差异性不大。综合考虑中签概率、基本面及收益率和题材等,可采用无偏申购,或略偏重考虑燃控科技或科泰电源的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