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601766中国南车

  推荐理由:基本面优秀,业绩高增长确定,防御佳品。

  ●601717郑煤机

  推荐理由:公司为国内液压支架龙头企业,高端产品比重不断提升,未来三年业绩快速释放期。

  ●600893航空动力

  推荐理由:中航工业集团发动机资产整合平台,正在实施对贵州黎阳和株洲南方的发动机相关资产整合,后续将会整合中航工业旗下沈阳黎明等优质航空发动机制造资产;新型号产品将进入大规模列装期。

  ●600879航天电子

  推荐理由:继续进行资本化运作,注入大股东优质资产;2007年增发募投项目逐渐进入收获期。

  ●601989中国重工

  推荐理由:资产注入完成后,将充分受益于我国海军建设的大发展。

  ●600038哈飞股份

  推荐理由:作为直升机板块唯一的上市公司,整合昌河直升机设计所和昌河飞机工业集团直升机资产的预期非常明确;未来公司作为直升机领域的垄断者,将充分享受我国直升机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

  ●000039中集集团

  推荐理由:全球经济筑底复苏,集装箱需求稳步增长、价格稳定;作为国内海洋工程装备领先企业,受益于我国海工订单的爆发性增长。

  ●300034钢研高纳

  推荐理由:国内高温合金领域的领先者,60%的收入来原来航空航天领域,充分受益于我国航空航天产业大发展。

  ●600867通化东宝

  推荐理由:全球三大胰岛素生产商之一,国内唯一具备规模化生产基因工程人胰岛素的公司增资北京子公司建设胰岛素项目达产后能够大幅增厚公司业绩。

  来源:西南证券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