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边局势不稳 股指早盘大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1开盘在3293点,最高价3310最低价3135午盘收3147.2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811.53下跌82.21点,成交量823.6亿。

  海外市场:欧洲27国领导人同意设立7500亿欧元永久救助基金。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峰会上,27国领导人同意建立一个永久框架结构,如果欧元区16个成员国中任何一个国家遇到债务问题,都可以获得救助。到2013年,永久机制可能会保证欧元区7500亿欧元的临时救助基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27点,报11,491.98点,跌幅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66点,报2,642.97点,涨幅0.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2点,报1,243.89点,涨幅0.08%。美11月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增长1.1%。美国经济咨商局周五表示,美国经济在冬季经历缓慢增长后有望在2011年加速,上月先行经济指标大多出现上升。美国经济咨商局11月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增长1.1%,创自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韩国决定20日在延坪岛举行射击演习 12月20日,在韩国仁川港售票处,一名妇女买票后等待去延坪岛的船只出发。当日,从仁川港出发至延坪岛的航班因射击演习而延期。韩国军方20日决定当天在延坪岛附近海域举行实弹射击训练。演习将在“北方界线”以南的韩方海域进行。目前,岛上除军队外,还有居民、记者、公职人员等280多人。军方已经通过广播向当地民众下达了紧急躲避令。

  消息面:国土部:坚决抑制地价过快上涨趋势。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 王立彬)国土资源部19日晚发出通知,要求各省区市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及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房地产监管和调控政策措施,打击囤地炒地闲置土地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抑制少数城市地价过快上涨趋势。

  技术面:上证指数2900点重要关口失守,伴随大宗商品的冲高回落,出现了一轮暴跌。价格重心重新回归到振荡区间。

  操作建议:建议观望

  东亚期货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