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元指数:

  目前美指中短期均线较为混乱,这种均线的位置表明现在的行情性质是下跌中的震荡行情。 另外120日均线、30日均线,都是几个重要的点位。昨日的阳线较为重要,它的上涨将5日、10日和120日等重要均线突破。显示未来一段时间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前期11月30日的最高点81.44很可能被刷新。

  欧元兑美元

  相对美指的强势,就是欧美的弱势。前期分析中预测:“现价1.321在未来几个月交易日,很可能跌破12月9日的低点1.316。”已经被证实。下一步,欧美有可能跌破11月30日的低点1.2965.

  120日均线和250日均线距离即将形成金叉,且现价1.3354距离这二条重要的长期均线只有几十点的空间。表明现在欧元兑美元已经到了一个相对的安全的区间。长线投资者在未来几个交易日的K线组合走好后,可以考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均线位置较为分散混乱,这就表明有还有回抽的空间。另外,在周线图上英镑兑美元的中长期均线呈现良好的底部筑底的形态,投资者对这一品种可以保持长期关注。

  12月15日的大跌,打到了120日均线和250日均线之间,在些将有反复。

  美元兑瑞郎

  美瑞目前运行到所有均线下方,MACD指标仍然是向下运行,显示该品种仍将继续下行。前期10月14日0.9461的低点很可能被跌破。

  澳元兑美元

  周K线上,5周均线和10周均线的死叉已经出现,这是很强的看空信号。如有机会到0.997附近,可以轻仓短线做空。并在1.01附近设置止损。

  美元兑日元

  这个品种最近走势较美元兑瑞郎较强。30和60日均线形成金叉,但是注意上方就是120日均线的压制,投资者可以考虑在30日均线83.4短线做多。但切记一定要设置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