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同样顾客区别对待 银行VIP插队特权引不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同样是银行顾客,就是因为有了VIP卡,就能够插队加塞,这让普通储户们有些反感。19日,市民谭先生说到自己的感受,觉得银行方应该改善一下服务态度。

  19日下午,市民谭先生到市区一家银行存钱,正当要轮到他的号时,突然出现了一个特殊号码,随后一名男子插到了他的前面,办理业务。谭先生觉得自己脸上挂不住了,银行排队是为了维护一个公平有序的环境,而现在出现了“特权加塞”的,让自己觉得好像对方有钱就比自己强似的。他看看身后还有好几位顾客,觉得这是对普通顾客权利的侵犯。

  谭先生说,他经常在潍坊市区的各家银行里存取款,发现不少银行都有这种情况。有一次他到另外一家银行取款,排队时碰上了一位朋友。朋友说自己是银行的VIP,能够插队,就帮他取了个号,随后他就一跃到了前排。“看到别人盯着自己的眼神,挺不舒服的。”谭先生说,他以后就不再去插队了,觉得很不自在。

  “有时候确实能遇到这种情况。”市民李女士也碰到了同样的情况。她说,银行的服务窗口经常性不全开,少数的几个窗口还要给特权人,这样普通储户觉得很不公平。“不是有VIP接待室么?为什么不去那里?”有市民认为,完全可以设一个VIP专柜,平时没有VIP客户时为普通储户办理,有了VIP,可以再此专柜插队办理。(记者 张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