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FCA报告显示电子银行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发布的《2010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显示,今年个人手机用户比例有所上升,第三方支付的使用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而得到用户更多关注。

  报告中说,个人网银用户比例稳步攀升,活跃用户的比例以及网银的使用频率均有不同程度提高;企业网银用户比例保持稳定,柜台业务替代率有所增长。随着电子银行功能的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将电子银行作为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金融服务手段。网银安全性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报告显示,有71.9%的意向用户认为个人网银是安全的,证明了市场对于网银安全性的信赖度正稳步提升。 (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