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界半数员工或因奖金不如意跳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为欧亚两洲公司提供咨询服务的Astbury Marsden称,金融服务业有48%的员工或因年终奖不如意而考虑跳槽。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人力派遣公司今日发布报告称,在接受调查的1222名金融界员工中,55%的人希望今年的奖金比去年丰厚。去年该行业发放的奖金总额可能不到73亿英镑(113亿美元)。

  Astbury Marsden的董事总经理乔纳森-尼克尔森(Jonathan Nicholson)在报告中表示:“雇主们可能将面临空前的人员流失现象,我们可能会发现大量雇员投入竞争对手阵营。”(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