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亚达拟1630万元收购亨联达股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羊城晚报今天消息 飞亚达(000026)今日公告,拟通过深圳市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以1630万元收购由亨吉利公司与北京市亨得利瑞士钟表有限责任公司各出资50%联合设立的北京亨联达钟表有限责任公司50%股权及其相关权利和义务。飞亚达认为,这一股权收购对公司自有品牌的渠道拓展和形象提升都有积极意义。

  公告显示,亨联达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截至2010年10月31日,资产总额为6257万元,净利润为99万元。亨联达在国内已经运营了5年,销售网络共计36家。

  东兴证券分析师高坤认为,相对于国内其他三大国产名表,飞亚达是唯一一个能够与国际一线品牌放在同一门店或是专柜同台展示的品牌。预计公司2010年、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4元、0.58元,维持“推荐”评级。(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