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本地股走强 招商地产涨逾8%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深圳本地股走强,截至13:51,招商地产涨8.26%,华侨城A涨7.84%,深长城涨7.36%,中航地产涨6.67%,泛海建设涨5.96%,深国商涨5.31%,深振业A涨5.24%,中国宝安涨5.01%,沙河股份涨4.96%,深深房A涨3.89%。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说明会12月20日在香港举行。这是今年8月26日国务院对“规划”作出批复以来,深圳市政府首次正式对“规划”作出说明。根据“规划”,前海定位为粤港现代服务业创新合作示范区,将承担现代服务业体制机制创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集聚区。前海将重点发展金融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和其他专业服务业四大产业领域。到2020年,前海将建成亚太地区重要的生产性服务业中心,在全球现代服务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成为世界服务贸易的重要基地。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