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信保本基金正在募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的热门词汇里绝对少不了“通货膨胀”。国内一知名财经网站的调查显示,2010年投资者最关注的热点经济话题中首当其冲的就是“预防通胀”,他们开始积极寻找抵御通胀压力的理财方法。

  此时,建信基金推出了旗下首只保本基金——建信保本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建信保本基金)。资料显示,建信保本基金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认购并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提供的保本额为:认购并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1.00元人民币,保本周期为3年。即在基金发行期认购并持有满3年的投资者可以获得100%的本金安全保证。

  不仅如此,建信保本基金还将采用恒定比例组合保险策略(Constant-Proportion Portfolio Insurance,CPPI)这一国际通行的保本策略,在保障本金安全的同时,去市场中赚取更高的收益,以求为投资者战胜通胀。

  据悉,建信保本基金的募集规模不超过50亿元,投资者可到建行、工行、交行等各大银行认购该基金。(马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