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兴科技被豁免2300万元债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近日因触摸屏概念而受市场疯狂追捧的方兴科技(600552,SH)又放出了一个相当“给力”的消息。

  方兴科技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10年12月24日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债务重组的关联交易事宜:公司的关联方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城投公司)于同日分别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蚌埠市方兴假日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方兴假日)签订《债务豁免协议》,城投公司同意一次性豁免公司及方兴假日所欠全部债务(其中公司2138.66万元,方兴假日232.6万元)。

  方兴科技今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为4.68亿元,实现净利润931.1万元;同时截至9月30日,公司的货币资金仅约为4925.2万元。因此,可谓“减负”来的正是时候。 (谢 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