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期货:加息节奏提前 关注周边市场表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外盘圣诞节假期休市,周一电子盘恢复交易。周六晚间,人行再度宣布加息举措,此次为年内第二次加息,且较2011年年初的加息预期相比更为提前,预计受意外加息公布影响,周一国内商品将跳低开盘。尤其是近期涨幅过快的三大油品调价压力首当其冲,而大豆玉米相比来看预计影响偏弱,周一预计更多表现跟盘波动。现货,本周港口玉米现货价格成体持稳,大连港内玉米主流平仓价格2060-2070,北方港口报价持稳。广东港口一等新玉米主流成交价在2150-2160元/吨,广东当地饲料企业采购较好,但整体需求仍不算理想。市场传言国储将参与玉米收购,同时商务部提出2011年将放开部分产品进口限制,市场预期中国将加大玉米进口力度,均对国内市场带来利多支持。下周一操作方面,结合近期内外市场假期临近,建议继续维持短线操作,同时中线多单可在价格调整阶段继续适量补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