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菲利普期货:2011金价或将触及1600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加坡期货公司菲利普期货(Phillip Futures)上周五(24日)表示,黄金价格可能将在2011年触及1600美元,2010年同样的驱动因素将继续产生影响。

  该公司表示,欧元区债务危机显然尚未结束,西班牙、甚至法国等越来越多的国家可能将被在卷入泥潭,该公司指出,西班牙2011年需要转滚2260亿美元债务。

  Phillip补充说,美国失业率持续高企意味着,美联储(FED)可能扩大资产购买计划至超出已经宣布的6000亿美元。新兴市场的需求也将会提供支撑,中国黄金需求预计将增加。

  他还表示,关于不利方面,投资者可能将分析师和专家的乐观情绪以及诸如“黄金贩卖机”等噱头视为市场可能见顶的早期指示。